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 湖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湖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时间:2017-07-01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党员们的奋斗足迹和不朽功绩。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连日来,湖州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陈浩、高屹、干武东、崔凤军、夏文星、梁雪冬、范庆瑜、蔡旭昶等,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首先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滨湖街道湖滨村,看望慰问有着62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松发。王松发出生于1933年,1955年入党。陈伟俊和老人家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在得知老人身体欠佳后,陈伟俊叮嘱当地党委和村党支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环境。陈伟俊拉着王松发的手说,“七一”党的生日就要来了,我们代表市委来看望你们,感谢你们为革命、为湖州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之后,陈伟俊又来到度假区长田漾管理处黄龙洞村鱼湾新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沈金山。沈金山1947年出生,1969年入党,有着48年党龄,尽管年事已高,但还主动帮助村里做工作、搞建设。陈伟俊和沈金山围桌而坐、促膝谈心。他对沈金山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健康快乐。陈伟俊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尊重他们、学习他们,继承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到南浔区菱湖镇杨介巷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家住白甫田自然村的费水清今年91岁,1949年6月入党。钱三雄仔细询问费水清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钱三雄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党员们年轻时候都为党的事业和经济建设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基层党委政府和村干部要主动上门多关心、多照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78岁困难党员费阿三家中,钱三雄与他拉家常、问近况,在得知费阿三这几年身体状况不佳、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后,钱三雄叮嘱镇干部要定期为其安排身体检查,努力解决好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湖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来到德清县武康镇永安小区,看望了老党员梅同芳。陈浩得知梅同芳因中风失去语言能力后,鼓励她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德清县社会福利院,陈浩看望了老党员张彪。看到老人精神不错,陈浩很高兴,他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生活的心态,并叮嘱相关部门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爱和照顾,让他们安度晚年。

  其他市委常委也分别深入各县区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在湖州的赶超发展中建功立业。(记者 黄君 徐立冬 陈栋 来源 湖州日报)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