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湖部队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湖部队

时间:2020-01-20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在农历庚子鼠年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马晓晖率市拥军慰问团,赴驻湖某部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共建。

  驻湖某部首长王文全与市拥军慰问团一行座谈交流。市领导杨建新、孙贤龙、夏坚定和湖州军分区政委傅斌等参加。

  王文全在讲话中对湖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湖州人民表示感谢。他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美丽宜居。近年来,湖州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创新发展势头强劲、城乡一体化水平高、双拥工作走在前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振奋。他表示,驻湖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义不容辞地承担好急难险重任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马晓晖代表市四套班子和湖州人民,向驻湖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驻湖部队长期以来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过去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后,他说,近年来,湖州军地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推动呈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希望驻湖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湖州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军地携手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