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 湖州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倡议书

湖州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倡议书

时间:2020-01-29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致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文明单位: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刻。为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中体现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现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争当教育干部职工的先导者。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要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疫情信息排查,科学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工作,做到出门正确佩戴口罩、妥善处置废弃口罩、不参与聚会聚餐。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猜测,坚定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一定能战胜疫情的信心。

 

  三、争当奉献社会的志愿者。倡导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响应号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和各区县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下,有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等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控,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真正以专业的精神、务实有效的行动为党和政府助力、为百姓分忧。鼓励各级文明单位就近就便开展各种慰问活动,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城管人员、交通环卫工人和其他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湖州市文明办

2020年1月29日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