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时间:2015-11-18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湖州文明网是由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湖州市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主办,以宣传中央、省、市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的综合性网站。

  网站建设目标:成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平台;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阵地;文明办网、建设中国特色网络文化的示范窗口。

  网站按照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中国文明网、湖州市文明城市工作局的工作安排,主要发布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讯息,进行理论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网站开设的相关频道,涵盖了湖州创建文明城市的方方面面。

 

  您可以用以下方式关注我们

  1、湖州文明网网址:http://zjhzh.wenming.cn

  2、文明湖州微信公共号:wenminghuzhou

  微信二维码: 


  3、官方微博:

  新浪:@文明湖州

 

  投稿或联系我们

1、电子邮箱hzswmb@126.com

2、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572-2668124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