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湖州公安8个集体和12名个人受表彰

湖州公安8个集体和12名个人受表彰

时间:2017-12-06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日前在杭州召开。会上,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优秀公安集体和公安民警受到了表彰。据悉,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公安系统召开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表彰大会。

  从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公安机关共有8个集体和12名个人受到表彰,他们分别是:市公安局长兴县局李家巷派出所获评全省模范公安基层所队,织里分局获评全省优秀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龙溪派出所、吴兴区分局刑侦大队、南浔区分局刑侦大队、德清县局雷甸派出所、安吉县局法制大队、织里分局指挥(情报)中心等6个集体获评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杨美怡、吴觉民、周霞、祁国锋、臧建军、凌杰、姚跃、王逸铭、钟瑞、楼国彪等10名同志获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谭国政获评全省模范人民警察,吴康康获评全省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能够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局’这一历史性的殊荣,是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多年来对分局高度信任、培养和厚爱的结果,是辖区各界群众全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结果,我们既感到光荣和骄傲,也倍感责任和压力。”在大会上捧回金灿灿的奖牌后,织里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两防”工作方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织里公安工作新局面,为织里“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火一半水一半,热一半冷一半,是消防兵的工作;饭吃了一半,澡洗了一半,梦做了一半,是消防兵的生活;训练场一半火场一半,生一半死一半,是消防兵的风采。”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的消防官兵楼国彪说道,“今天在这个荣誉面前,我其实有不安和惭愧,因为还有更多的消防官兵和我一样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其中许多人比我更优秀,我的这份荣誉不仅仅是我个人,更是湖州市全体消防官兵的荣誉,我将和我的战友们一起用汗水、智慧、生命来保卫湖州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湖州奉献自己的青春。”(湖州日报记者扬聪)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