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助力“双减”强体魄,户外运动显风采

助力“双减”强体魄,户外运动显风采

时间:2021-12-09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为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增强儿童体质健康,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12月4日上午,长兴县吕山乡吕虹村开展了户外运动活动。

 

  在暖暖冬日下,孩子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活力跟着教官练起了三项军体拳。“呼!呼!哈——嘿!”,一拳又一拳,孩子们打得活力满满;一腿又一腿,孩子们踢得有模有样。

 

 

 

  激情与热度不减,孩子们随之进行攀岩比赛,家长和志愿者们在一旁保护着孩子。孩子们赢得的是胜利,收获的是面对困难时不轻言放弃、迎难而上的成就感。

 

 

 

  随着攀岩的结束,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欢乐了,孩子们积极参与爬山比赛,亲近自然,勇攀高峰。爬山过程中没有一个孩子放弃、松懈,家长们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奋勇攀登。从山脚到山顶,过程温馨而又愉悦,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更是让他们懂得坚持的价值,让孩子们拥有向上的力量与冲劲。

 

 

 

  登顶后,吕山乡“吕蒙宣讲团”宣讲员向孩子和家长们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并总结了本次活动。

 

 

 

  练习军体拳培养了孩子们的良好体魄,攀岩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坚强意志,爬山比赛磨砺了孩子们的坚毅个性。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了运动的乐趣,体现了孩子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活力与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吕虹村深入落实“双减”政策,让孩子们展现风采,收获快乐的决心。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