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和和美美过端午

和和美美过端午

时间:2015-11-18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图①近日,德清“拥军姐妹群体”来到71320部队湖州干休所给抗日老兵送去端午慰问品。图为“拥军姐妹群体”的大姐正在给抗日老兵穿军服。

  图②在吴兴区塘红村,村民们近日邀请了11位来自该村上禾佳农业基地的台湾同胞,共庆端午节。大家一起包粽子,共话家常。在台湾同胞提议下,大家还玩起了立鸡蛋的民俗游戏。

  图③近日,一场“粽香携祝福,端午献爱心”活动在安吉县孝丰镇举行。来自孝丰小学教育集团的5名少先队员代表在15分钟时间内包了42只粽子,得到了观看群众的阵阵赞叹。

图④近日,湖城余家漾社区携天成社工社开展端午活动,集合社区六月份生日的老人、小孩,过了一个主题为“花香迎端午,老少庆生辰”的集体生日。

  图⑤近日湖城吉山四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擂台赛,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了过节的气氛。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