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名特优农产品今开展 丰富市民“年夜饭”

名特优农产品今开展 丰富市民“年夜饭”

时间:2016-01-29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春节前夕,市民们买农产品的好机会又来了!1月28日上午九点,2016年湖州名特优农产品新春大联展在湖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展会将为市民们送上一场农产品的盛宴。
    “去年买了4个,特别好吃,今天来买8个!”九点一到,市民王先生就随着人流小跑至德清林家妈妈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抢购“风鹅”。没多久,该展位前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去年的五天展会,销售额近十万元,今天就这半个小时,已经卖掉300只‘风鹅’了。我们响应展会的惠民举措,价格比平时卖场购买便宜。”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林家妈妈”,其他参展品牌同样受到市民的喜爱,即使天下雨,走进展会内的市民依旧越来越多。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农产品新春大联展已到第五年,今年将继续延续规模大、品质好、影响广、综合性强、参展商品全、活动种类丰富的特点,参展单位达95家,共设立118个展位,集合了湖州本地粮油、蚕桑、果蔬、茶叶、水产、畜禽、笋竹等农特产品,其中,还有10家外地企业参展。
    来自舟山的浙江世韩食品有限公司已是第二次来到湖州,新鲜的各类海产品吸引着市民们驻足,老板沈先生说,第一次参展时,不熟悉湖州市民对海产品的需求,后来生意火爆,当中好几次从舟山调货,“这次我们备足了货!”沈老板笑着说。另一头的杭州库巴食品有限公司是首次来湖,展架上的枸杞、菌菇等干货一早也卖得不错,老板赵先生说:“如果湖州市民也喜欢的话,我们以后肯定常来。”
    “为了丰富我们湖州市民的菜篮子,今年邀请了这十家外地企业参展,基本都是省内各地的农业龙头企业,质量有保证,并且在选择上我们遵循与本地企业的农产品种类不重复。”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市内外的农产品大荟萃,市民一定不能错过,而本次农产品大联展不仅种类多,质量安全也有保证。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展会的商家都是各县区信誉良好的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集中展销各类无公害、绿色、有机等名特优农产品及加工产品,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称心又放心。(陆辉)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