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热心市民纷纷报名参加植树活动

热心市民纷纷报名参加植树活动

时间:2016-03-10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公益活动本周六就要举行啦!上周,湖州“一周一心愿”栏目联合爱飞扬公益开展“心愿林”植树活动,本次活动自接受报名起,读者报名踊跃,36棵树一天之内就被市民领养完了。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读者中很多人都不是第一次参加公益植树活动了,而是每年都参与的“环保达人”。
    “在湖州晚报上一看到有这个活动我就报名了!”从事外贸工作的郑先生是第一个打96345新闻热线领养树木的,他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关系,自己经常需要开车出行,但周末一般会选择环保出行,尽可能地乘坐公交车或骑自行车,对环保格外重视。“我觉得有车一族更有责任和义务重视环保,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植树节是个很有实际意义的节日,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 ”郑先生告诉记者,3月12日的植树活动他会和爱人、孩子一起去参加。“我是帮女儿报名的,两个女儿都想带孩子一起参加植树节活动。 ”早早报好名的方先生认为,参加植树活动,不但能享受阳光、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心。通过对树木的悉心栽植和照料,与小树苗一同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定于3月12日中午12点50分在浙北超市米兰店停车场集合,集体前往植树地点。(编审 钱璟/记者 曾燕)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