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文明旅游 安吉在行动

文明旅游 安吉在行动

时间:2016-05-06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签名活动

 

    5月2号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湖州市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抓住时机,借助旅游景区为宣传平台,开展了2016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暨“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倡议行动。活动以山水灵峰田园熊出没景区为主会场,以竹博园景区、中国大竹海景区为分会场,向在前来旅游的游客传递文明信息与安全知识。

    主会场面向亲子游,通过发放食品安全、乘车安全、药品安全、维权投诉等宣传资料,宣传旅游公共安全,并借助家长带领孩子一起签名的形式,引导游客积极践行文明旅游,争做文明使者。分会场处,安吉竹博园携手安吉北天目灵峰讲寺、安吉梅园学校团委、安吉导游协会,在景区举行了以“倡导文明旅游,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大竹海景区开展了“文明出游、告别陋习”活动,在景区大门、停车场、茶楼等主要核心区,利用景区电子屏做出宣传“倡导绿色出行,提倡文明旅行”、”你的形象代表是国家形象,请文明旅游“等宣传标语,树立起“人人参与创建,时时注意言行,事事体现文明,鼓励广大游客从自我身边做起。

    当天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200多名游客签名留字。下一步,度假区拟定于5月上旬,邀请县旅委专家对辖区旅游企业负责人开一堂安全知识与投诉处理的讲座,倡导企业诚信经营。(编审 前景/安吉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