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欢度六一 与法同行” 吴兴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欢度六一 与法同行” 吴兴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时间:2016-06-02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61,吴兴检察院未检科干警冒着大雨走进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晟舍小学,与孩子们共同开展“欢度六一,与法同行”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通过播放法制微电影,互动问答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相关法律知识,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近年来,吴兴检察院一直重视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律知识竞赛,举办模拟法庭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未成年人从小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良好习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审 前景/吴兴检察院供稿)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