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湖州南浔:善琏镇欢歌笑语闹元宵

湖州南浔:善琏镇欢歌笑语闹元宵

时间:2017-02-10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为进一步巩固文化礼堂创建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善琏镇宣传文化中心在善琏镇车家兜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欢歌笑语闹元宵 红色家风代代传”系列活动,吸引200多名群众前来参加。

村民们围坐在圆桌前,一边观看演出,一边吃糖果聊天,一边猜灯谜,其乐融融,不亦乐乎。(图片来源:南浔文明办) 

 

 

百度也无能为力的灯谜,大家猜得好欢心。(图片来源:南浔文明办)

文艺骨干们精心排练了一台文艺节目送给现场观众,有越剧、舞蹈、小品、独唱等,精彩纷呈。(图片来源:南浔文明办)

  村干部陆妙凤说,自从有了“文化礼堂”这个根据地,村里活动多了,村容村貌更加干净整洁了,村民们的素质也越来越高了。就像今天的活动,把红色家风和传统的猜灯谜结合起来,让年轻人了解红色家风,传承好家风,真是很有意义。老年人也很开心,吃吃瓜子,聊聊家常,看看演出,大家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编审 飞凯/南浔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