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鼓声传爱心 欢声满六一

鼓声传爱心 欢声满六一

时间:2017-06-06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6月2日,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携手福利院工作人员为福利院儿童举办了六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欢乐,同时增强支部成员社会责任感。

鼓声舞。(图片来源:湖州文明网)

  活动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一个个节目展示着孩子们活力,最后一个节目是福利院全体儿童共同编排的“鼓舞”,而节目中的鼓则是经三支部捐赠给福利院的。福利院杨老师说:“这个鼓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乐趣,成了福利院平淡生活里最好的调剂,孩子们说等你们再来的时候要表演给你们看,所以大家就一起编排了这个节目。”

  据悉,经三党支部还将举办系列募捐活动,为福利院儿童带去更多温暖,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活动宣传力度,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福利院儿童,共筑温暖和谐湖城。(编审 梅菁晶 通讯员 王晓丽 沈坚芳 来源 湖州文明网)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