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南浔开发区计生协:计生宣传闹元宵

南浔开发区计生协:计生宣传闹元宵

时间:2018-03-02  来源:湖州文明网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为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日气氛,进一步扩大计生协影响,3月2日,南浔开发区计生协组织辖区群众在洋南村开展“相约元宵猜灯谜”为主题的“计生宣传闹元宵”活动。

  南浔开发区计生协精心准备了100多条生动有趣的谜语,内容涵盖了计生政策、健康保健、传统节日、文字、地名谜等知识,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同时,活动现场的计生协会员根据实际情况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有关计生政策知识的咨询,帮助群众在娱乐的同时更好的了解计生知识。

  五彩的谜语纸条,丰富的计生知识,欢乐的气氛,热情的协会会员,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加,让大家度过了别具一格的热闹元宵。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