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 亚运倒计时100天 | 长兴一起动起来!

亚运倒计时100天 | 长兴一起动起来!

时间:2023-06-16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在此之际,长兴各乡镇开展多元化活动,传播亚运文化,展现亚运拼搏精神,营造浓厚亚运氛围。

水口乡:“童”心迎亚运





  水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团委,走进水口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迎亚运倒计时100天活动。

夹浦镇:百名学子武术迎亚运





  6月14日,位于夹浦镇的湖州市清泉文武学校操场上,500余名学子进行武术练习后,以“快闪”的形式构建“亚运加油”四个巨字,展示中华武术魅力,表达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

虹星桥镇: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





  为提高自觉担当亚运氛围营造者、亚运文化传播者的意识和能力,近日,虹星桥镇宋高村、午山村、罗家村、白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椿熙堂宋高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农民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李家巷镇:“舞”动亚运





  正值亚运盛会到来之际,为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近日,“全民健身迎亚运 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李家巷镇第五届排舞邀请赛初赛暨“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主题活动在长兴县李家巷镇青草坞村文化礼堂顺利举办。

太湖街道:喜迎亚运 迎“篮”而上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为营造浓厚亚运氛围,发扬拼搏体育精神,太湖街道在百叶龙嘉乐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喜迎亚运 活力太湖”2023年第五届“村BA”篮球赛。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