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 我们的节日·重阳 | 愿岁月伴你安康

我们的节日·重阳 | 愿岁月伴你安康

时间:2023-10-23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秋高马肥、五谷丰登,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秋色绚烂的此时,我们迎来重阳节。
  今天,长兴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让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吕山乡

  吕山乡雁陶村组织全村80岁以上老人在文化礼堂开展“雁陶村第十届重阳敬老”活动。



小浦镇

  小浦镇新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内30余名退休老年人开展“我们相聚在重阳,喜看家乡新变化”结伴游览八都岕景区活动。



夹浦镇

  夹浦镇丁新村在文化礼堂举办了“情暖重阳,福寿安康”重阳节主题活动。



煤山镇

  煤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新槐村10对金婚老人举行重阳金婚仪式,重温风雨同舟的漫长岁月、共享美好祥和的当下生活。



雉城街道

  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城北小区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虹星桥镇

  宋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弘孝亲敬老之风 颂中华传统美德”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和平镇

  红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残障人士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趣味运动会。



李家巷镇

  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走进长兴元墅颐养中心,开展了“金秋送暖、剪纸传情”活动。



太湖街道

  南张浜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活动,为辖区高龄老人送上节日问候。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