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 温情共传递 志愿暖人心

温情共传递 志愿暖人心

时间:2023-12-06  来源: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

  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长兴县太湖图影山湖花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大荡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2月5日,在家园志愿广场联手开展了一场“温情共传递 志愿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提供了家用小电器维修、爱心义剪、爱心义诊、爱心衣物赠送等一系列暖心服务。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个性化、多样化服务需求。



  “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帮助,我感到非常荣幸。”一位正在为居民修理电器的志愿者如是说。“每次为居民剪发,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我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爱心义剪区的志愿者理发师笑着说。



  社区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的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志愿者们在家门口为我理发、检查身体,真是贴心到家!”一位老年居民感激地说。“家里的电风扇坏了,我本来还打算拿去修。没想到志愿者们现场就帮我修好了,真是太方便了!”另一位居民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活动,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许多居民表示也想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湖花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辖区居民的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将服务深入到居民关心的关键小事上,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 湖州市文明办 主办 浙江省湖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04-2015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仁皇山路666号(行政中心) 邮编:313000 电话:0572-2398836 2398837  浙ICP备05002024号网站
技术支持:湖州在线